柴柴吖❤

失踪人口回归,文章随缘产出,不喜勿喷

九辫儿《等》39(上)

郭麒麟的生日,因为陶阳的归来,因为兄弟们的陪伴,因为没有外人的打扰,快快乐乐的过了。

自此之后,大家又都过回了自己的生活,孟鹤堂和周九良和好了,郭麒麟进公司实习了,陶阳也继续工作了,唯独张云雷发生了变化。

好像从那时起,张云雷的身后多了一条尾巴,一条名叫杨九郎的尾巴。

张云雷去哪儿,他跟哪儿,在某一天,张云雷实在忍不了了,说了句:“杨九郎,你们杨氏是破产了还是怎么着,你不去上班吗?”

得,如您所见,张云雷这话一出,杨九郎立刻将自己的办公桌都搬到了张云雷的办公室里,而张云雷没有阻拦成功。

后来,张云雷也就懒得管他了,随着杨九郎胡闹,直到有一天,张云雷发现杨九郎好像并不只是在胡闹。

这天是周末,张云雷像往常一样,早早起来回玫瑰园了,杨九郎醒来发现屋子里没有张云雷的身影,有一瞬间的慌神,但也只有那一瞬间,因为杨九郎记得,自张云雷嫁给他后,每个周末都会回玫瑰园。思及此,杨九郎立刻让李九春准备了礼物,出发去了玫瑰园。

可是,玫瑰园里并没有张云雷的身影。随即而来的是一条新闻:今天早上八点,三桥头发现一辆已撞毁的奥迪A4L,车主不知所踪。


很短的一篇,所以我把它分成了上下两篇,下篇明天再发,作为一名高三党,我现在真的已经累成狗了,我已经连着三天没有睡过超过三个小时的觉了,我现在很困,下篇我明天会发,就这样吧

晚安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