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柴吖❤

失踪人口回归,文章随缘产出,不喜勿喷

九辫儿《等》38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张云雷觉得不对劲,这种事情不像是杨九郎会知道的。

“嗨,这不是前段时间和九春出去办事,偶然发现的嘛。”杨九郎知道这种拙劣的谎言张云雷是不会信的,但他此刻着实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那段回忆太痛,太苦。

对于张云雷,他爱,愧疚,心疼,无限交织。

“办事?又是约的哪个姑娘,还是哪个小帅哥?”张云雷瞥了一眼杨九郎,便再不理他,进病房看陶阳了。

陶阳伤的不是很重,但还是由于做了切割急性阑尾炎手术的缘故,在医院待了一个星期,但这事终究还是没敢让郭德纲和王慧知道。

陶阳出院的第二天就是郭麒麟的生日,对此陶阳很开心,因为他没有错过他大林哥哥的生日。

郭麒麟作为德运集团的大少爷,他的生日宴自然是与商业挂钩的,可偏偏郭德纲和王慧都是爱好传统之人,那种商业版生日宴,他们不喜欢,郭麒麟和他那帮师兄弟也不喜欢。所以这场生日宴和普通的家宴没什么区别。

生日宴上,郭麒麟很开心,因为阿陶痊愈了,陶阳也很开心,因为他没有错过大林哥哥的生日。当然也有人不开心,比如杨九郎,再比如张云雷的那帮师兄弟。

从早上起床到现在,张云雷统共给杨九郎说了两句话,第一句“我今天去给大林过生日,你自便吧。”第二句“随便你。”杨九郎不开心,但又不能说什么,毕竟是自己早些年做的孽,受着吧。

张云雷从小就是被大家捧在手心里长大的,尤其是这帮师兄弟,自小便喜欢张云雷这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,处处护着他。尤其是孔云龙,小时候为了给张云雷报仇,一个人单挑了整条街的孩子,旁人问起来,他只说“那是我兄弟,我不能让我兄弟受委屈啊。”

--------

晚自习写了点,这会儿写完作业再写了点,就这样吧,我这会儿已经困得不行不行了😪晚安,各位❤

还有,大家都早点睡,不要多熬夜,对身体不好,安~❤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