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柴吖❤

失踪人口回归,文章随缘产出,不喜勿喷

今天不更文了

但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笑话

今天早上,我去隔壁班借书,他们班一帮人给我说了个发生在他们班的真是故事

这个故事呢,是这样儿婶儿的😂

他们班上数学课,有几个男生不听,坐那儿发呆,这数学老师不高兴了(数学老师是男的),就站在讲台上这样说

数学老师:“我在上面累死累活,你在下面一动不动,要是以后肚子里没货,可别怪我没使劲儿。”

底下同学:……🌚(憋笑ing,想笑又不敢笑的那种,教室里极其安静)

这老师说完自己就反应过来了,刚裂开嘴角准备笑呢,他们班一女生悠悠地说了句

女生:“那就是劲儿还没使够”

全班同学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数学老师:🌚……哈哈哈哈哈

一分钟后,该老师面带微笑地说:“诶,别笑了别笑了,该上课了”

听完后的我
 我:你们老师真厉害,你们班那姑娘更厉害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
 

评论

热度(5)